close

高雄牛乳大王

店家資訊:

地  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65-5號

電  話:07-282-3636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官  網:https://m.facebook.com/%E9%AB%98%E9%9B%84%E7%89%9B%E4%B9%B3%E5%A4%A7%E7%8E%8B-179117405489223/

 

前幾日在這附近散步時突然肚子餓了起來,正想要拿起手機搜尋吃的看看時,也在等侯紅綠燈同時,看著對面那醒目的店招,於是興起了我想喝木瓜牛乳的念頭,更順便吃個便飯。

好玩的事就發生了,此次消費是第一次入店消費,消費結果也就激起了我寫篇文章的念頭,本篇不長,我也盡量以正面的方式來寫,請看:

 

  

位於中華路和民生路口這三角窗的位置,再搭配醒目的店招,無疑是幾十年來每每路過都會看到的一家老店,但自我長大可以在外趴趴走開始起,總是沒有念頭想進入消費,這日卻心血來潮的進入消費,當然帶著興奮的心情準備入內走踏走踏。

  

  

隨著時代的進步,店內餐點介紹也做了活潑化且融合了速食業者的 呈現方式,賣的是台西混搭的餐點。

 

 

 店內採簡單寬敞舒適的座位空間,座位坐來舒適度尚可,對我來說不算耐久坐。

  

產品品項頗豐,牛乳飲品、冷熱飲、三明治/漢堡/炸雞、麵、飯等含套餐,選擇多樣。照片看來也挺不錯的,於是點了個三明治全餐、火腿蛋土司、及木瓜牛奶來嚐嚐。價位看來也挺自然親切的。

  

【火腿蛋三明治 40元】,吐司二片、火腿一片、蛋一顆,切對半,一種似乎可以在稍為提升食材品質的感覺油然而生,以在一家店內食用,有冷氣不限時,那可稍為釋懷。

 

 

【三名治全餐 169元】,肉鬆蛋土司 + 炸雞腿一隻 + "一" 塊地瓜薯條叉牙籤!!  omg 的有點傻眼,似乎與圖片有落差,全餐這樣感覺有稀微....秋風陣陣吹來~~肉鬆應該可以多放些些來滿足一下,炸雞腿屬薄皮的傳統台式炸法,表現算可以,再度對地瓜薯條無法釋懷!!!  飲料付差額5元喝木瓜牛乳,飲品表現就不失他們店名的水準了,欣慰。

 

所有點餐一覽圖,各位感覺如何呢??   讓我們釋放正面能量,集氣吧!  價錢279元,尚可稍微以正面的態度看待。

 

 

走踏筆記:

文初就已經提到,這原本平常只是會陸過壓根也不會想進來消費的店家,在這散步神經拐到想進來止餓嚐嚐的地方,實在是很需要正面的鼓勵,不談整個店的風格設計的問題了,為何幾十年的老店也曾經叱吒風雲的有過幾家分店,到現在寥寥可數的狀態,我想應該從上圖就可稍稍推測而略之一二,店家的強項已經在店招非常明顯的表示出來,但現今社會美食多樣化的時代裡,其實應該與時俱進的稍做提昇,不要浪費了木瓜牛奶這強有力的條件,如果在相同成本價位上可將食材稍稍做為提升,我想以這樣的價位其實在這邊是挺不錯的,只可惜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員工雖然都有些許歲數,但在點餐結帳的服務上是很到位的,比起現今很多店家的年輕店員動不動就臭臉的情況,實在是阿姨還是比較親切禮貌啊!!


需要正面能量指數 (滿格5):●●●

 

 

 

arrow
arrow

    艾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