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碳樵日式串燒居酒屋

 

店家資訊:

地  址: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78號

電  話:不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18:00 - 01:00 (週三店休)

官  網:https://www.facebook.com/sumikikori?fref=photo

 

猶記當日被朋友臨時邀約說想吃串燒,經討論及挑了幾家後,猛然發現碳樵是我一直有聽好友介紹但遲遲沒去消費過的店,轉眼二店也開了很久了,實覺自己算是個落伍落後的部落客嗎?嗯哼,我是想當部落客,但部落客不僅僅應該是當衝第一或踩新點來介紹的功用,其實我應該算是很隨興的,就像走踏的精神,是很隨性很輕鬆很逍遙自在的想到哪就去走走看看一番的,進而筆記一下自己所看到的個個面向, ㄟㄟ,越寫越遠了,把風箏收回嚕。

 

IMG_5192.JPG

淺顯易懂的立體招牌,也非常的搶眼,很難看不出是個串燒店啊,光看那一級棒的招牌,會很讓人期待室內的空間設計及視覺感受會是如何?餐點的品質也會是怎樣的各種無限想像空間,至少已經吸引人想進門消費了。

IMG_5193.JPG

IMG_5216.JPG

入口採以喜氣洋洋的大紅色系,再度挑動了味蕾的欲望,也感受的到店家內是否會有各種火熱的情況出現?

IMG_5194.JPG

進入店內首先看到的是烤檯那面的牆壁用了知名漫畫的大圖輸出,看來是童心未泯啊。

IMG_5195.JPG

但轉身過來,卻又發現一堆餐點菜單中夾雜女優的廣告海報輸出,這算保軟失贏遇嗎?? 應該是老闆在日本歌舞伎町混太久了啦,夠特色,做了些一般店家不敢做的設計。

IMG_5196.JPG

IMG_5209.JPG

其實二面對比之下並無太大衝突且還用啤酒箱疊起改造的桌面,反而有種協調感出現,想塑造個較原味日本店家的風格,應當是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原因之一。

IMG_5197.JPG

黑板上手寫的菜色屬當日較特殊的餐點可供選擇,有些看來有特色的其實都可以點看看,就像去壽司店吃飯,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那就點黑板上的就是了,會有不同的感受,什麼感受? 自己體會吧,多細心觀察自己挖掘吃飯的樂趣會很好玩的。

IMG_5198.JPG

主要就是串燒和燒烤料理,對食量大的人來說,雖然串燒種類多,但要吃飽的話可能要先點個飯團塞一下胃容量才是,這裡在我看來就應當算小酌小食打屁哈拉一下適合,吃巧不吃飽。

IMG_5199.JPG

招待的毛豆,因為太軟爛了,我不喜歡,但在等餐點上桌時,我也是吃了很多啊~~呵呵

IMG_5200.JPG

IMG_5201.JPG

ORION桶生啤酒 120/杯 , 唉,我一直強調,吃串燒一定要配酒,這個啤酒順口,泡沫也算細緻了。

IMG_5205.JPG

鹽蔥豬五花 90/2串, 看起來挺誘人的一串,雖然滿滿的蔥在視覺效果上的表現不錯,可我個人喜歡吃豬五花的油膩感,滿滿的蔥花其實有把我心中想要的那份油膩膩給沖淡了,但應該少人像我這樣罪惡吧?

IMG_5206.JPG

紫蘇梅醬雞肉串 110/2串 , 屬於比較重口味但帶有紫蘇梅清爽微酸的醬烤雞肉串。

IMG_5208.JPG

鹽烤章魚腳 100 ,將章魚腳烤後切的薄薄的,灑些胡椒,搭配店家附的醬料,其實我喜歡單吃不沾醬,海鮮就是要吃原味,才能吃出海鮮真正的鮮甜味道,這新鮮好吃又下酒。

IMG_5211.JPG

豬肉麻糬 90/2串 ,朋友介紹一定要點的,可我不喜愛麻糬跟肉一起吃的感覺啊,這道對我來說是看人吃的。

IMG_5213.JPG

鹽烤玉米筍 80/份 ,玉米筍搭配左邊的醬汁,什麼醬汁我倒是沒認真去嚐,只怪朋友一直跟我說話,但口味搭配算是不錯,有胡椒鹽也不賴唷,個人喜愛胡椒鹽哩。

IMG_5214.JPG

自家制飯糰 45/顆,在日式串燒店喜愛吃這樣的烤飯糰,不大不小,假使突然點沒東西就剛好可以稍稍填一下肚子,烤飯糰的醬汁刷的挺夠味,飯糰表現算不錯,其實寫到這,我突然想起早餐也想吃飯糰,45的早餐飯糰其實會更大顆更有料,哈哈,亂比一通這樣。

IMG_5215.JPG

烤鮪魚下巴  180-250 ,好大一塊的鮪魚下巴,肉質反應還不錯,雙面都有滿滿的肉,而油脂不像鮭魚下巴那般多,反而瘦肉的比例挺多的,但當天有一些些微微的腥味出現,沒很重,可以接受,若我一人獨享這塊其實也會有飽足感。

 

走踏筆記:
 
在視覺效果上非常搶眼的一家店,也挑中了年輕人的心,一整個熱情如火的氛圍,可惜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如果店內員工的服務氣氛能配合店的形象設計,那我會覺得更趨完整及更能招攬生意,並不是服務不好,我指的是應該可以像乾杯燒肉那般,有更有精神更多震撼的服務;而菜系上雖略顯單薄,不過以店的規模專心做串燒是恰到好處,餐點的表現大致都可讓人接受,朋友問我好不好吃,我是覺得OK,畢竟還是可以感受的到店家的用心。
 

 

以上純屬個人立場,實際上還是要親自去試試才知道,千萬不要受任何部落格文章的影響,每個店家都有他用心的一面,不要輕易抹煞。
 
 

arrow
arrow

    艾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