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熊小舖

店家資訊:

地  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128號

電  話:07-2015552

營業時間:17:30-01:30 (週一店休)

官  網:https://www.facebook.com/%E6%AD%90%E7%86%8A%E5%B0%8F%E8%88%96-706195562775983/

幾次在朋友臉書動態或電視節目或夜晚經過雄女時都會看見的一間消夜店,這也算高雄一窩蜂熱壓宵夜新竄起店家之一,其實本人不太愛這類型的宵夜店,感覺大同小異,但看各家生意似乎都不錯於是就心血來潮的選擇了這間歐熊小舖,實在是因為他們的壓吐司的外觀效果我比較滿意,沒有硬硬的邊,所以就所謂的慕名前來走踏消費。

 簡易但色系強烈的裝潢,剛開張每次路過時都會想說這家店的未來是如何? 但事實證明他生意有做起來,客源也不少,又加上媒體的曝光,安了。

看看菜單,價格平易近人,平價早餐店的價位等級,為一破百的就屬綜合炸物和鍋燒麵,其餘都不算過高,價位也是吸引大量學生來此的主因之一。

平價小食店必備將料區,唯一認可的是亨士番茄醬~~~其餘敬謝不敏囉~~

古早奶茶 20元    以價格取勝的一杯奶茶,如沒喝錯,就是紅茶加奶水的樣子,這味道就是六年級生國中小學期美系列早餐店在賣的那種加奶水的奶茶,不過以同樣的規格來說的話美系列的比較好喝,歐熊的還是ㄧ句:贏在價錢!!!

 

原味蛋餅 25元   煎出來的餅皮外表還算有脆到,不加醬油辣椒醬單嚐餅皮味道就跟平常在外差不多,沒到好吃,但也不是難吃的那種,蔥花的味道就算挺鮮的,自己不愛加醬料那無法怪說不好吃,畢竟還是價格取勝。

 

客家蒜香封肉板烤吐司 65元 + 蛋  10元    這道餐點算今日來品嚐的重點之一,節目上所播報的是採用老闆自身的客家料理--客家封肉,一直好奇是怎樣的口感,近期很多熱壓吐司的產品都會想ㄧ些創舉來做產品,可個人認為吐司能搭配的有限,並非每樣料理都可以搭入土司料理內的,尤其熱壓這方式,客家封肉入吐司入吐司尚屬可接受但沒太大驚艷,不過加蛋的蛋卻讓我有喜愛到,並非我所想的荷包蛋,這樣的做法在視覺效果來看是不錯的,有把整份吐司撐起飽滿的感覺,但封肉當日給我的部分太油,可惜了。

  

鍋燒麵 110元   本人也算鍋燒控,看到110元的鍋燒令我期待不已,想說應該會讓我很驚奇,但結果小失落,配料不算豐富,湯頭雖然想跑跟別家不同的口味,可那紅蘿蔔的味道太搶了,我個人視覺得比較不適合這樣做鍋燒,麵體當日也煮的過爛,只能說他們家的不合我胃口。


走踏筆記:

在一堆崛起且競爭的宵夜店裡,每家都各有其特色,而各家大排長龍的原因不外乎都是以價格來拉攏消費者的心,透過節目的播放,有店家的一篇故事,透過這故事也能渲染消費者來此消費,算是店家成功的另種元素之一,我想畢竟眾多學生族群的消費者願意來買單,也算是店家經營策略的一種成功及努力的成果。

 

以上純屬個人立場,實際上還是要親自去試試才知道,千萬不要受任何部落格文章的影響,每個店家都有他用心的一面,不要輕易抹煞。


有關更多走踏筆記可上臉書網址請按此:Antonio Martin 走踏筆記

 

arrow
arrow

    艾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